焦糖椰奶兔

我不是生活的创造者 我只做生活的记录者

【焉栩嘉×你】一厢情愿

🌈超级小短篇

 

🌈虐 虐 虐 

 

🌈可以配上bgm 《不二臣》


  

- 我还是一个人

- 孤孤单单地守着那青春

- 一个人长大

- 一个人做你的不二臣


  

你和焉栩嘉是大家公认的校园情侣,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,那仅仅是你一厢情愿罢了。


  

陈瑶,焉栩嘉的青梅竹马,也是他暗恋的对象。


  

大家每次都会羡慕焉栩嘉天天陪你回家,其实是因为陈瑶家和你家顺路,焉栩嘉只是在送陈瑶。


  

大家也会羡慕焉栩嘉每次都会给你草莓牛奶,但其实那只是陈瑶送给焉栩嘉的。焉栩嘉尽管对草莓过敏,也从来不会拒绝陈瑶,丢了又觉得可惜,才会送给你的。


  

至于焉栩嘉为什么会和你在一起,也是是为了挡那些烂桃花,又或许是因为你和陈瑶性格有些相似吧。


  

你的整个青春都给了焉栩嘉。你爱他,非常非常爱。


  

你以为这段感情会在一朝一夕中改变,焉栩嘉会改变心意,慢慢喜欢上你。


  

可惜你错了。


  

临近毕业那天,你和焉栩嘉上街买毕业礼物,遇到了陈瑶。


  

她看着你们俩,问道:“嘉嘉,这是你女朋友吗?”


  

焉栩嘉愣了一下,随后又结结巴巴开口“没,没有啊,只是一个普通朋友罢了。”


  

你的心里一凉,心里想被什么堵住了一般,十分难受。


  

陈瑶听后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“原来不是女朋友啊,那嘉嘉我们可以在一起吗。”


  

她的笑容是那么灿烂,让你溃不成军。


  

焉栩嘉看了你一眼,低下头,轻轻答应了。随后走上去抱住了陈瑶。


  

看着焉栩嘉的背影,你眼眶有些湿润,你安慰自己只是被风迷了眼,自己一点也不难过,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

刚走几步,泪水决堤。


  

你心想:路星河的56次求婚,抵不过余淮的一句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吴柏松的3年陪伴,抵不过江辰的一句“陈小希,我们和好吧。”焉栩嘉啊,我整个青春,也还是抵不上陈瑶的一句“我们在一起吧”


  

焉栩嘉,是我错了,是我一厢情愿


  

一厢情愿,就得愿赌服输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